化学与药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1.28      作者:文/刘文进 遇建鸣 郑妍 图/刘文进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4日,化学与药学院于化学楼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党委书记王进国主持,院长龚良玉、党委专职组织员吕海涛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

报告会上,王进国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王进国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本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意识;要学以致用,立足工作岗位,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践结合起来,进一步研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的新思路、新举措,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提升教学质量、培养时代新人的各项工作之中,努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建设与发展。

此次二十大宣讲报告会使学院教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领悟、更加深刻的理解,激发了广大教师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