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制药集团到访化学与药学院

    2022.10.24      作者:文/牛梓骅 王咏琪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10月20号,鲁南制药集团人力资源部陈为星到访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与学院开展座谈。学院院长龚良玉、党委副书记张友民、院长助理李帅帅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与座谈交流。

会上,龚良玉对到访企业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鲁南制药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龚良玉从学院综合实力、学科建设、教师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作了详细介绍,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践、就业实习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企业,共同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陈为星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主要业务、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对公司本年度的招聘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热切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供需对接,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吸纳更多优秀的毕业生来企业发展。

本次鲁南制药集团到访化学与药学院,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