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药学院举办金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1.10.13      作者:文/王凡宁 辛鑫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10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化学楼会议室召开金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金宝电子集团人力资源部杨明坤宣讲,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

招聘会伊始,负责人播放了企业宣传片。随后,他从企业位置、企业文化、企业方向、员工福利、薪金构成以及晋升机制等较为关键的方面向毕业生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并对公司的任职要求、就业环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毕业生从企业未来发展方向、签约问题等方面提出了问题,企业负责人一一为大家解答。最后,毕业生递交简历,并进行现场面试。

山东金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招远金宝电子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的中外合资股份公司。公司专业生产电子铜箔、覆铜板和印制电路板产品。该企业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公司拥有中级以上技术人员236人,有2名高级工程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待遇。企业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和GB/T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先后通过了美国UL认证、英国BSI认证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CQC认证,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山东名牌产品。覆铜板产品被批准为国家免检产品。公司被评为中国电子电路优秀民族品牌企业、山东省管理示范企业。金宝牌商标被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