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院长龚良玉带队赴同方药业走访调研

    2022.10.13      作者:郑妍 辛鑫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切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10月11日,由院长龚良玉带队,党委副书记张友民、药学专业负责人张保华、应化与药学系副主任肖琳、辅导员郑妍一行前往同方药业走访调研,并与同方药业董事长王元喜等企业领导就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龚良玉从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团队特色等方面对学院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同方药业取得的成就和深化校企合作的强烈意向表示高度赞赏和感谢。龚良玉强调,化学与药学院与同方药业有极高的契合度,希望双方未来继续加强交流,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开展广领域、深层次、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未来,学院将继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企业输送更多留得下、用的住的人才。

王元喜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荣誉、发展规划、社会公益等情况。他表示,同方药业希望积极紧密地开展校企合作对接,通过人才招聘、设置奖学金等形式探索搭建双向交流机制,架起校企之间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合作的桥梁。

此次走访调研旨在深入了解企业人才培养需求,探索深化校企合作新途径,积极拓展就业渠道,推动学院2023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