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青岛富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9.10.29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一、公司简介   

青岛富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隶属于青岛三农富康肥料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拥有方便和强大的港口优势,公司成立之初就秉承“汇聚全球优势资源,服务中国现代农业”的宗旨,对接了世界优质的农资产品资源,与意大利瓦拉格罗(Valagro)、以色列化工(ICL)、意大利SCL、意大利伊德富曼(ED-FMAN)、UPL集团等世界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优选优质资源服务于中国农业。

公司拥有高素质实干的专家技术团队,依托知名高效研发力量,以技术为先导,专注于葡萄、草莓、大樱桃、苹果等品类的新品种、新型栽培技术的推广与服务,为作物优质生产提供全套的营养方案和高效栽培管理方案,帮助广大种植者规避风险,提高种植效益,公司的愿景是为中国高效农业种植者创造更高价值,希望把全球最好的产品与技术带给农民,为绿色农业高效农业做更多贡献。

现公司预打造优秀的、不断创新的学习型营销服务团队,目前公司处于快速发展期,在这里你能够实现自己人生价值快速提升能力和收入,只要肯努力能吃苦,半年时间你个人能力和晋升可以提升到一个新的阶段青岛富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期待您的加入!

  • 招聘岗位

岗位

要求

人数

 

销售人员

植保、农学、园艺、农资环、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者优先能适应经常出差,专科以上

 

10人

 

农化服务

园艺、农学、植保、植科、资环、生科、生技等相关专业,能适应经常出差,本科以上

 

10人

农艺师

园艺、农学、植保、植科、资环、果树蔬菜等相关专业,能适应经常出差,研究生以上

6人

 

三、薪资

收入丰厚: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出差补助+年底奖金+各项福利补贴。

本科实习工资2800元/月,实习期2个月,转正4000-6000元。

  • 福利待遇
  1. 缴纳五险一金
  2. 公司免费进行岗前培训,平时公司也会为大家准备众多系统的学习机会
  3. 晋升空间较大
  4. 免费宿舍
  5. 通讯补贴
  6. 车费报销,有车者享受油补
  7. 春节、中秋节等节日礼金
  8. 提供低价三餐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夏女士

联系电话:15966909223

公司地址:青岛莱西市大连路

简历投递邮箱:fszhaopi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