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政策 认清形势 顺利就业——化学与药学院召开2009届毕业生工作大会

    2009.06.12                浏览数:0

 

200969下午300,化学与药学院学院在B103召开了09届毕业生工作大会,化学与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传强,院长曲宝涵,团总支孙贝贝老师出席了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首先肖书记从毕业生的毕业、就业、安全及珍惜感情等方面作了报告,要求毕业生同学在金融危机的现实下应先就业再择业,并对当今就业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随后曲院长对09届毕业生的毕业答辩安排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最后孙贝贝老师进行了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说明了毕业生毕业前要完成的任务及注意事项。

    此次会议体现了化学与药学院对09届毕业生的关怀,更好的解决了毕业生毕业要面临的一些问题,有利于加强其对当今就业形势以及就业政策的理解,促进其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为其顺利毕业走向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