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化学与药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

    2023.05.09      作者:文/贾莹蕊 图/贾莹蕊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为全面了解我校开展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后学生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5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化学楼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徐鲁斌主持,化工制药系主任杜春华、制药专业负责人王辉、教学秘书刘育琳及专业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传达了本班同学在学习、生活中的表现和遇到的问题,并从学院教育教学、就业指导、学风建设、宿舍管理等多个方面给出建议。与会老师也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给予解答,并结合各专业学科特点,对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特点、就业方向和前景等内容做了重点分析。

徐鲁斌表示,学院会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学院各系各专业也将积极开展教学交流研讨,为学生提供更好的课堂教学表现,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教学质量。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搭建了学生与专业课老师之间沟通的桥梁,帮助学生更快更好地适应教学改革后的教学节奏,为学院今后各项教学工作的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