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化学与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1.09.29      作者:文/王帅琦 徐金涛 辛鑫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9月23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化学楼207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主持,院长龚良玉、党委副书记史雪辉、党委专职组织员吕海涛、副院长郝双红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伊始,郝双红传达了学校教学秩序整顿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并针对近几学期全校教学秩序情况的通报情况进行了细致分析。随后,郝双红解读了《青岛农业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暂行规定》,并对教学事故认定及其处理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龚良玉对全体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思想觉悟,保证教学质量至上,强化教育教学秩序,规范教学过程管理;二是要强化主体责任,维护教学工作的严肃性,深化教育内容和形式改革;三是要做好优良学风的培育工作,营造良好学风氛围;四是要树立良好的教风,坚持师德为先,厚植立德树人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