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1601班举办“备战四六级”特色活动

    2017.11.15      作者:徐洋洋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11月14日,药学1601班于教学区举行以“备战四六级”为主题的班级特色活动,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前,团支部书记钟睦琪简要介绍了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她说道:“四六级考试不仅仅是对个人英语水平高低的证明,也会在毕业时增加找工作的筹码。”随后,学习委员张芹带领同学们进行四级英语单词自测。同学们纷纷拿出纸笔,低下头默写单词。自测结束后,收齐作业,并对出现的问题进行批改指正。

  随后,由优秀学生代表与同学们分享四级考试高分经验,李添园说道:“我认为临近考试与其背几个单词不如做几道题,英语听力很重要,如果要考高分听力起码要达到170分。”“考试的时候做好利弊权衡,作文要提前做完,较难的十五选十可放在最后。”张芹说道。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增强了同学们对四六级的理解,对如何准备四六级有了更深刻的把握,对营造班级良好学习氛围,促进班级全面发展有积极作用。

编辑:赵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