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1701班同学参加志愿活动

    2017.12.31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12月23日,青岛农业大学于西贝尔餐厅开展韩林苑联谊活动。化学与药学院社会实践部、微孝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及应用化学1701班同学参加本次活动。活动前期,每位同学积极投入准备活动,搬物资、设备,布置活动场地等。每位同学听从负责人的安排,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活动开始,退休教师团队的开场舞带动全场气氛,点燃大家的激情。青岛农大的学生带来魔术和小品节目让大家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

志愿者们及时为老人添加水、瓜子、点心、水果等,老人们认真观看节目,活动会场充满欢声笑语。活动结束,志愿者们与老人合影留念,纪念本次活动的胜利举办。老人陆续离场后,志愿者们帮忙收拾剩余水果,清理活动场地的垃圾。

本次活动旨在走近老人、陪伴老人、给予老人温暖。有利于增加志愿者们对志愿活动的热情,使他们更加热衷志愿活动,并在志愿活动中收获快乐,收获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