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法有序,科学出行”

    2018.05.06                浏览数:0

5月5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教学区开展“守法有序,科学出行”主题班会,此次活动由制药工程1703班班长巩斌主持,班级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生活卫生委员张宏达指出生活中一些安全隐患,并提醒同学们重视安全问题,了解身边的各项安全隐患,树立正确的生命价值观,减少危险发生的几率。随后,同学们围绕出行安全、宿舍安全、食品安全、运动安全以及个人财产安全等话题展开热烈的讨论。紧接着,巩斌为大家播放“暴恐袭击自救攻略”视频短片,同学们从现实案例中学习如何安全预防、保护自身利益等基本知识,更好地保障自身安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表达自己对安全的看法和建议,并就“大学生安全”进行总结,要求同学们重视安全问题,把安全问题摆在第一位,同时,应做到遇事不冲动,警于思、慎于行,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做到保障自身的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 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使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完善自身安全意识,提高自身遇到突发事件时的自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