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化1603班参与“眼前远方,诗歌田野” 青农思享读书会活动

    2017.06.29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6月28日,刘倩老师于教学区举办“眼前远方,诗歌田野” 思享读书会,应用化学1603班全班同学参加。

  思享读书会的主讲人刘倩,本科毕业后飞往大不列颠继续求学,在当地经历过许多百年一遇的大事件,这使她不仅收获了知识,还收获了见识。刘倩详细地讲述了她在英国留学时的几件印象深刻的事——关于腐国,关于足球,关于皇室婚礼… …精彩的演讲让同学们收获颇丰,也为大家指明道路,“生活中眼前和远方都有苟且,但让我们充满幸福感的是眼睛和心中的诗歌田野。”刘倩在演讲最后说道。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仍在讨论演讲中令人难忘的细节,班长梅立泽说:“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刘倩老师最后对我们的祝愿,‘希望在座的各位都能成为世界人’,它激励着我,让我学会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