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药学院化工艺专业1701班举行学习交流会

    2017.12.31      作者:王洪飞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12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1701班全体同学在教学区举行学习经验交流会。化工艺1601班团支部书记高倩、化工艺1603团支部书记晁莉以及化工艺专业16级连续两届专业第一的袁绍腾应邀出席本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化工艺1701班班长王腾主持召开。

会上,王腾向同学们表明学习的重要性,并提醒同学们要争分夺秒,合理分配时间,在复习周期间查漏补缺,寻找自己不足的地方,朝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随后,晁莉对课上知识掌握不牢的同学进行讲解,她表示,课堂时间不能充分利用,需要同学们课后认真复习,从基础知识进行复习,形成基础知识脉络。袁绍腾针对在课堂上学习较好的同学进行讲解,他提醒同学们要充分利用课堂时间,在掌握基础知识的同时,积极进行巩固复习。

高倩总结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并结合专业特色对各科复习进行分析。高倩表示,许多同学都有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法,适当分享交流经验也能够找到合适的学习方法。“保持良好的应考心态也很重要,不管同学们之前对知识的掌握情况如何,希望同学们能够调整心态,积极备考,规律、条例的进行复习,便可以轻松应对考试。”高倩说道。

最后,同学们根据学长学姐分享的经验,提出自己在学习及复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王腾告诫同学们:“人生能有几回搏?现在不搏更待何时!让我们珍惜现在的学习时间,让金色的年华碰撞出更加灿烂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