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化1501开展“诚信考试,备战期末”主题政治学习活动

    2017.07.02      作者:李新潮           浏览数:0

  7月2日,应用化学1501班于教学区开展“诚信考试,备战期末”主题政治学习活动,班级全体同学到场学习。

  会上,班长包罗结合往年作弊惩处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作弊的危害及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他说道:“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每个人的立身之本。结束一学期的学习,我们迎来这学期的期末考试。它不仅仅是一次学习成果的检阅,更是一场道德与诚信的考验。”此外,包罗号召同学们做到以下三点: 一是严肃考风考纪,端正学习与考试的态度,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实事求是,杜绝一切考试作弊形式;二是提高自身修养,做一名诚信学生;三是排除外界干扰,积极备考。他鼓励同学们正确认识考试对评价自己的重要性,充分利用时间,认真复习,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考出真实水平。

  同学们表示将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诚信考试,并自觉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此次活动的开展,号召同学们积极实践“八荣八耻”的社会主义荣辱观,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考试舞弊为耻;促进同学们端正学习与考试态度,有利于营造良好的考风考纪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