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艺1602班开展主题班会

    2018.05.09                浏览数:0

5月7日,化工艺1602班于教室区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班主任杨冬冬主持召开,班级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杨冬冬传达上合峰会准备期间学校相关安排,并强调在特殊时期学校有特殊安排,要求同学们要积极配合学校安保人员的工作,保证在准备上合峰会期间内不出差错。其次,杨冬冬着重强调宿舍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杜绝大功率电器及违规电器的使用。从5月9日到放暑假前学校和学院要进行高密度的宿舍安全隐患的排查,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最后,杨冬冬进一步强调网络信息安全,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学会辨别信息真伪,懂得获取有价值的信息,杜绝谣言的转发,在青岛的关键时期更应该营造出良好的校园网络环境。

此次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从思想上重视校园安全、社会安全,在上合峰会到来之际,同学们能够明确自己的定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文明环境。